Scorpio

努力产粮

爱豆k-论坛体 k这是什么神仙阵容!(二)

接上文~~~~

35楼 xxx


又要撕逼了吗……这楼的画风已经偏了……


36楼 我老公宗像礼司


来battle实绩啊,获奖名录.jpg


37楼 周防尊在我床上


来就来,怕你们啊?!获奖名录.jpg


38楼 xxxx


粉的只是一个三线小透明的我瑟瑟发抖 ʘᴗʘ都是大佬为何要互相伤害?


39楼 xxx


你们竟然还有心情撕逼?!这么大的制作!这么给力的阵容!我都快晕厥了,你们还有空撕逼……周防君和宗像君的定妆照都快A出天际了,我瞅一眼就要跪了,你们都不忙着舔颜吗?


40楼 小暴躁


有啥可撕的啊?这么多影帝加盟,还有草薙君和淡岛小姐这对颜值爆表的情侣档都堵不上你们的嘴╰_╯


41楼 今天草薙君求婚成功了吗


草淡cp粉冒个泡,圆梦了!我的小宝贝们终于在公开恋情后合作了,我的人生都升华了\( ̄︶ ̄)/


42楼 草淡大法好


草薙君要加油啊!求婚都失败99次了!让我们共同祝愿他这次能步入婚姻的殿堂……


43楼 xxx


Hhh,这一对也挺迷的。看采访说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恋情都公开一年了,结婚不是水到渠成的事吗?咋这么难……


44楼 xxx


据说是因为女方有点工作狂吧,还是想先发展事业。


45楼 淡岛家的红豆泥


那是我们姐姐慎重考虑人生大事!再说了,认真工作有什么不好?女性就是要自立自强的好吧。


46楼 佛系追星


哎呀!他们都还年轻嘛,你们管的也太宽了吧,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……


47楼 xxx


哎……草薙君这么优质的男人都有对象了,他不快点结婚,怎么能让他的儿子娶我!


48楼 xxxx


呸!来人快滋醒她!


49楼 xxx 


T﹏T我的乖崽竟然出山了,这么久都没消息,我都以为他出家了!阿姨爱你啊!国常路大觉!


50楼 xxx


你有毒吧……


51楼 中尉的兔子


咋地?!还不允许我们中尉有阿姨粉了?!他就是我们最乖最宝贝的崽!


52楼 xxx


…………


53楼 xxx


行吧行吧你们有理!不过能请到这位真是流弊了,这位算是影坛的灵魂人物了。没有人没看过老爷子的作品吧!真是万分感谢制作组能请他出山!哭了!


54楼 xxx


超级超级感谢制片组!还请到了已经息影的三轮一言,对于我们这种只能磕旧粮的粉丝来说简直想放鞭炮了!多久没见过新粮了啊!土拨鼠尖叫.jpg


55楼 一言sama


我看到消息的时候简直原地炸成一朵烟花!我这部剧一定要刷50遍!不,100遍!


56楼 xxx


你们注意到那个新人夜刀神狗郎了吗?他的简介上说是三轮一言的关门弟子哎,就冲这一点我就要罩着他!


57楼 xxx


是吗?!哇!这个小哥哥颜超正,太清俊了吧,气质真的卓越了👌🏻估计演技也不会差吧,毕竟师傅是影帝,我奶一口他会火!


58楼 xxx


他是目前官宣的唯一的新人吧……有个好师傅就是不一样啊……这个剧估计客串都会被很多大牌演员挤破头。


59楼 xxx


楼上真酸,不说别的就这个小哥哥的颜还不秒杀一众一线二线。我也奶一口他会火!


60楼 xxx


不过为什么没有比水流和磐舟天鸡的定妆照啊,是一片阴影哎。


61楼 xxx


可能还不到时候吧,也许是什么神秘角色。身为粉丝已经备好氧气瓶了,坐等舔颜!


62楼 xxx


这剧不知道啥时候能拍完,真的好想看!这种阵容得拍成啥样啊!


63楼 xxx


乖巧坐等开播(๑◝ᴗ◜๑)


64楼 就是一个颜狗


有什么消息欢迎大家随时分享呀!


N天后 k剧组开机仪式……


65楼 就是一个颜狗


你们看今天的开机仪式了吗!看得我眼花缭乱!真的是各型各款的帅哥应有尽有\(≧▽≦)/


66楼 xxx


楼上的擦擦的你的口水,快滴到我这里了。


67楼 xxx


哈哈哈,今天开机仪式真是一场好戏啊!简直了,火药味和爱情的酸臭味齐飞。


68楼 xxx


看到啦!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简直快打起来了,不得不说亚达酱真的很容易炸毛啊,一点就炸,气成河豚hhh。


69楼 xxx


Emmmm……恕我直言,就伏见猿比古那个撩法换谁都得炸吧……


70楼 xxx


Hhhh我要把他叫八田桑的声音录下来,下次如果能遇到八田桑就放给他听!


71楼 xxx


楼上你怕是嫌活的长……八田不是对谁都和对伏见猿比古一样的待遇好吧。再说,你有伏见猿比古的武力值吗?


72楼 xxx


咦~这爱情的酸臭味,我赌一根辣条他们肯定会复合!


73楼 xxx


我加注一包小浣熊干脆面!


74楼 xxx


我跟一瓶老干妈!另外,我今天真实心疼尊哥了,身为吠舞罗的一哥,演艺界攻破天际的男人!到现在还形单影只的,尤其是今天在笑的异常灿烂的草薙哥旁边显得格外落寞hhh


75楼 xxx


有对象在就是不一样啊!草薙君笑得和朵花一样hhh


76楼 截图小玩家


还好吧,不是还有宗像礼司在吗?今天他俩可没闲着,他俩的发言都有种相互嘲讽的意味哎,除了发言剩下的时间估计都用来互瞪了吧,哈哈哈!证据如下:


对视截图1.jpg  对视截图2.jpg  对视截图3.jpg  对视截图4.jpg  对视截图5.jpg ………………对视截图48.jpg


77楼 xxx


哈哈哈这俩人只有三岁吧,我完全可以脑补出画外音:礼司:你瞅啥╰_╯! 尊:瞅你咋地(ㅍ_ㅍ)


78楼 xxx


Hhh太形象啦,这俩人真是一碰到对方就变得好幼稚。


79楼 芝士玉米


Emmm……只有我觉得他们的眼神有点不对劲吗?你们不觉得有一些……小小的暧昧吗?ʘᴗʘ


80楼  xxx


请打住你危险的思想:)


81楼 xxx


你疯辽!!!


82楼 xxx


真是个妙人啊ʘᴗʘ


83楼 xxx


真想扒开你的小脑瓜看看都有些啥……


84楼 xxx


恕我直言,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机率都比他们在一起的机率大。劝你删除上条言论,可能还能留个全尸……不然你会被撕的很惨的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